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1年度南山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签约有关事项的通告

时间:2021-10-29来源: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根据《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有关规定,及《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1年度南山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申请结果的公示》等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度南山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签约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签约对象

  2021年度南山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合格的签约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签约排序第1~1700号的申请人为入围签约对象,签约排序第1701~1870号的申请人为递补签约对象。具体名单及排位详见附件1。

  二、签约地点

  南山区人才安居服务大厅(地址:深圳湾科技生态园10栋B座【临街铺面】)(详见附件2说明)。

  三、签约时间

  1.入围家庭签约时间为2021年11月8日至11月17日(含周六周日),具体签约时间安排详见附件2;

  2.入围家庭签约结束后,如有剩余配额,将由递补签约家庭按照实际排位顺序依次递补签约,签约时间为2021年11月18日,剩余配额签约完即止。具体签约时间安排详见附件2。

  四、签约方式

  申请家庭到场后,应于当日在南山区人才安居服务大厅签约区签订补租协议。申请人无法到场签约的,可书面委托成年共同申请人(委托书见附件3,申请人为残疾人的,也可委托监护人)签订补租协议。成年共同申请人均无法到场或无成年共同申请人,委托第三方签订补租协议的,需提交公证委托书。

  补租签约具体指引、有关温馨提示见附件4。

  五、其他事项

  1、申请人根据本通告要求的签约时间和签约批次,按时前往签约地点办理签约。未在安排签约时间内完成补租签约的,视为放弃补租签约;

  2、申请人本人确不能到场的,委托第三方签订补租协议,需提交公正委托书。未在限定时间内进行签约,视为放弃补租签约;

  3、因签约人数较多,短信通知仅作为辅助提醒,可能会因申请人手机号码更换后未及时办理信息变更,手机信号不佳、短信屏蔽等因素导致未接收或延迟接收短信等现象,请申请人密切关注在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上发布的相关信息和通告;

  4、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签约人员务必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全称佩戴口罩,听从安排,有序等候,积极配合做好登记、检查、限制进入等防控工作;

  5、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场地实际情况,每天安排三场签约,上午一场,下午两场,合格家庭每户限1人进入签约现场。

  六、温馨提示

  (一)根据防疫要求,前往签约市民,须在参加签约时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交通提示:因场地车位有限,请签约申请人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签约现场(南山区人才安居服务大厅)

  地铁站:九号线高新南A出口

  公交:科技南路站

  (三)南山区人才安居服务大厅咨询电话:26416724、26923764、26493118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1年10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