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1年度南山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申请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10-20来源: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有关规定,及《关于受理2021年度南山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的通告》要求,南山区2021年南山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配额共1700套,我单位根据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册排序序位对提交申请的轮候家庭进行了资格审查,并将审核通过的轮候家庭按补租配额1.1倍(1870套)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0月26日,共5个工作日(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我单位反映。为了便于调查核实,鼓励实名反映问题并提供联系方式,受理部门将按规定予以严格保密。无论公示期内或公示结束后,如查实公示对象不符合补租条件,将取消其补租资格;如提供虚假信息,一经发现,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公示期满后,我单位将通知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中签约排位第1~1700号申请人进行签约,签约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本网站后续通告。

  公示网站:“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政府机构”—“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通知公告”,网址http://www.szns.gov.cn/nsqzjj/gkmlpt/index#15162。

  监督投诉电话:26493118、26493908、26013209。

  办公地址:南山区住宅保障中心B07室(常兴路162号)。

深圳市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1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