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2年度南山区企业人才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申请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11-29来源:深圳市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等有关规定,及《关于受理2022年度南山区企业人才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的通告》要求,南山区企业人才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配额共1100个,我单位根据《关于受理2022年度南山区企业人才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的通告》里排位原则对申请人进行了资格审查,因截至20229月在深社保缴纳月数(以下简称:社保缴纳月数)末位并列人数较多,补租顺序排序名单需按照摇号抽签确定,具体摇号事项详见附件1。现对资格审核合格名单(详见附件2)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1129日至2022125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通过来电等方式向我单位反映。反映人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以示负责。投诉举报公示对象的信息一经查实,我单位根据《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相关规定进行查处。经查发现公示对象不符合补租条件的,可按规定取消其补租资格。

  公示期满后,我单位将通知合格名单中签约排位第11100号申请人进行签约,签约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本网站后续通告。

  网站公示: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政府机构”—“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住房服务”—“项目分配及退出公告”。

  监督投诉电话:264931182649390826013209

  深圳市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211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