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2年度南山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签约有关事项的通告

时间:2022-11-25来源:深圳市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及《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2年度南山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申请结果的公示》等相关规定,现将2022年度南山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签约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签约对象

  2022年度南山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合格的签约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签约排序第1~1500号的申请对象为入围签约对象(具体名单及排位详见附件1),签约排序第1501~1979号的申请对象为递补签约对象(具体名单及排位详见附件2)。

  二、签约时间

  (一)入围家庭签约时间为2022年12月2日至12月5日18:00(含周末)。

  (二)入围家庭签约结束后,如有剩余配额,将由递补签约家庭按照实际排位顺序依次递补签约,签约时间为2022年12月6日,剩余配额签约完即止。

  三、签约方式

  (一)线上签约。本次补租签约方式为线上签约,请签约对象(主申请人)于签约期间内登录微信小程序“自在安居”或手机app“自在安居”进行线上签约,逾期未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具体指引、有关温馨提示见附件3。

  业务咨询电话:0755-26416724、0755-26923764、0755-83080400、0755-83080421(工作日及签约期间9:00-12:00,14:00-18:00)。

  (二)现场签约。现场签约仅适用于签约对象(主申请人)无法进行线上签约或委托签约的情形。现场签约预约电话:0755-26493908(签约期间9:00-12:00,14:00-18:00,仅作为现场签约预约电话)。

  1.主申请人无法进行线上签约的,可拨打此电话,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进行线下签约;

  2.主申请人无法线上签约且无法前往现场的,可书面委托成年共同申请人(委托书见附件4,主申请人为残疾人的,也可委托监护人)前往线下签订补租协议。成年共同申请人均无法到场或无成年共同申请人,委托第三方前往线下签订补租协议的,需提交公证委托书。

  四、温馨提示

  (一)请签约对象(主申请人)选择线上签约,于签约期间内登录微信小程序“自在安居”或手机app“自在安居”进行线上签约,逾期未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确需现场签约的,请致电0755-26493908进行情况说明及预约,并做好个人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

  (二)因签约人数较多,短信通知仅作为辅助提醒,可能会因申请人手机号码更换后未及时办理信息变更,手机信号不佳、短信屏蔽等因素导致未接收或延迟接收短信等现象,请申请人密切关注在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南山区住建局信息公开页面上发布的相关信息和通告(“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政府机构”—“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住房服务”—“项目分配及退出公告”)。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