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市和福元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未按规定上报2020年第四季度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统计分析表案

时间:2021-05-18来源:南山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2021年1月18日,深圳市南山区应急管理局的执法人员对深圳市和福元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发现该单位未按规定上报2020年第四季度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统计分析表,该行为违反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暂行规定》第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有《现场检查记录》《调查询问笔录》、社会保险月缴纳明细表、沙河街道办安全管理综合信息系统截图和深圳市和福元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员工花名册(该单位从业人员22人)等证据为证。

  深圳市南山区应急管理局依据《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暂行规定》第二十六条第(二)项:“生产经营单位违反本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安全监管监察部门给予警告,并处三万元以下的罚款:(二)未按规定上报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统计分析表的。”和《深圳市应急管理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标准(2020年版)》第1034号违法行为的实施标准,给予深圳市和福元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警告并处人民币5000元(伍仟元整)罚款的行政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