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青春逐梦心向党 砥砺纪检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南山区纪委监委于近日组织开展“青春逐梦心向党 砥砺纪检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莫士龙出席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704093732.png

微信图片_20220704093109.png

  区纪委监委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和工作实际,纷纷表示要以火热青春投入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之中,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实现人生价值。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产生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观众席1.JPG  

  莫士龙表示,参赛选手们的演讲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永远忠诚于党的理想信念,充分展现了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莫士龙对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永远跟党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重实干,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要严自律,以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明底线、知敬畏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