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新任职区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近日,南山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新任职区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着力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鼓励干部担当作为,以忠诚干净担当干事创业,努力干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新业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莫士龙出席活动并讲话。

南山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新任职区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jpg

  会上,新任职区管干部代表作了发言,汇报了个人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等情况。新任职区管干部现场签署并递交了《廉政承诺书》,作为重要文件归入干部廉政档案。

  莫士龙指出,开展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是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的有效举措,也是党组织关心爱护党员干部的具体体现。新任职区管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明纪法、知敬畏、守底线,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新的起点上廉洁自律、行稳致远。

  莫士龙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依纪依法用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坚守廉洁底线,始终保持对“围猎”腐蚀的警惕,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弘扬清风正气,注重家教家风,在纠“四风”树新风方面带好头;敢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雷厉风行;履行好主体责任,“一把手”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