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纪检人镜头丨就地参与防疫和社区服务

  针对深圳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变化,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干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就地参与防疫工作和社区服务,成为抗疫志愿者的一分子,共同书写同心抗疫的答卷。

767764.png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干部下沉福田区园岭街道封控区、管控区,协助开展上门采样、物资运送等工作。(曾鑫 供图)

767764 (1).png

  福田区纪委监委干部参与重点区域上门扫楼核酸“清零”工作,通过分片包栋,每人日均完成200多户的采样任务。(伍敏斯 供图)

767764 (2).png

  南山区纪委监委干部下沉抗疫一线,支援南山村管控区,为居民提供运送生活物资等服务。(李晓凤 摄)

767764 (3).png

  龙岗区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响应号召,驰援宝龙街道宝龙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林康 摄)

767764 (4).png

  坪山区纪检监察干部支援文化聚落核酸检测点,协助居民完成核酸检测。(杨莉 供图)

767764 (5).png

  光明区纪委监委干部进驻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全面参与防疫工作和社区服务。(陈盘风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