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纪检人镜头 | 既当“监督员”又当“战斗员” 助力织密疫情防控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监督就是使命。面对陡然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南山区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区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成立了由委领导班子成员担任组长,委机关和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共同参与的8个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组,组建了由委机关30名年轻干部组成的应急突击队,发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冲在最前线,下到最末端,既当“监督员”,又当“战斗员”,助力织密疫情防控网。


1 第四监督检查组前往沙河街道白石洲西社区对管控区围合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jpg

第四监督检查组前往沙河街道白石洲西社区对管控区围合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 区纪委监委应急突击队队员在招商街道水湾社区扫描登记群众“粤核酸”码.jpg

区纪委监委应急突击队队员在招商街道水湾社区扫描登记群众“粤核酸”码。


3 区纪委监委应急突击队队员在蛇口街道雷岭社区协助行动不便群众前往核酸检测点.jpg

区纪委监委应急突击队队员在蛇口街道雷岭社区协助行动不便群众前往核酸检测点。


4 粤海街道纪工委干部在高新区科兴科学园核酸检测现场为居民群众提供指引.jpg

粤海街道纪工委干部在高新区科兴科学园核酸检测现场为居民群众提供指引。


5 沙河街道纪工委干部上门发动城中村居民进行核酸检测.png

沙河街道纪工委干部上门发动城中村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6 南头街道纪工委干部在四海公寓维持管控区核酸检测现场秩序.jpg

南头街道纪工委干部在四海公寓维持管控区核酸检测现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