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南山区纪委监委于12月30日组织开展专题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教授陈家喜应邀作了主题宣讲报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莫士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04113225.png

  陈家喜教授以“深入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百年党史有机结合起来,围绕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五个方面作专题辅导。

  莫士龙强调,委机关全体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切实紧扣职能职责,把全会精神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