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努力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治理先锋城区

  近日,南山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莫士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街道纪工委,区纪委监委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7100325.jpg

  莫士龙指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深刻领悟新时代我们党的伟大使命,进一步增强在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的历史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

  莫士龙强调,要切实紧扣职能职责,自觉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努力打造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治理先锋城区。持之以恒强化政治监督,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推进自我革命。持之以恒鼓励担当作为,坚决支持干事创业。持之以恒深化改革创新,坚决提升治理效能。持之以恒落实接受最严格约束和监督的要求,坚决做到队伍全面过硬。切实做好统筹安排,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