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头街道:贯彻落实区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扎实推进南头街道党风廉政建设

  南山区纪委七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回顾2019年度工作,客观全面,中肯到位;谋划2020年度工作,思路明晰,措施可行,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南头街道纪工委将结合实际,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区纪委全会精神,扎实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协助党工委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街道党风廉政建设,为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为建设深圳最具文化历史底蕴的宜居街区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一是坚定践行初心使命。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不负使命担当。二是忠实履行监督责任。持续着力正风肃纪反腐,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以制度的精细化推动监督的精准化,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成效,巩固正风反腐工作成果。三是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基层纪检监察队伍。四是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深化提升“一街道一特色”廉政文化品牌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南头街道特色廉洁宣教阵地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