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街一廉景】南山深圳湾社区刮起“廉洁风”,以廉政教育共创和谐家园

  11月17日下午,由南山区蛇口街道深圳湾社区党委主办,深圳湾边检站二队党总支部协办,深圳市启辰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承办的"廉洁共创‘同心圆’,和谐构筑新家园——深圳湾社区献礼建党百年廉洁文化嘉年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中,深圳湾社区党员、18个社区小区物业单位客服代表及社区群众等参与。活动开始,深圳湾社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建华上台致辞。他表示,深圳湾社区党委始终对标上级要求,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更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年来,深圳湾社区党委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方式,通过开展一系列"四史"学习活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夯实社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据悉,本次活动以廉洁文化为基底,宣传深圳湾社区优秀廉洁文化的品质,旨在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作风建设、弘扬社区新风正气。同时,现场以轻松易懂、形式多样的节目演出形式进行廉政宣传,为深圳湾社区居民带来潜移默化的廉政教育,在推动深圳湾社区廉政建设过程中,最终达到"党员以廉政品质服务人民群众,群众以廉政教育反哺社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