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街一廉景】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招商街道召开廉政工作专题会暨纪律教育月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211021141931.jpg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招商街道于近日召开廉政工作专题会暨纪律教育月动员会,街道党政领导,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股份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及街道纪工委(派出监察组)和财务室相关工作人员近70人参会。

  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突破纪律红线的代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区监委派出招商街道监察组组长蔡建明同志传达了区纪委向区第八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部署了纪律教育学习月相关工作,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统筹结合疫情防控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着眼实效,创新形式,科学安排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剑锋同志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勉励大家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增强责任担当,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建设平安美丽幸福廉洁招商,为南山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