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街一廉景】招商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近日,招商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剑锋主持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街道党政领导及部门、社区、股份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林剑锋强调,党风廉政无小事,各部门、社区、股份公司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及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拿出刮骨疗毒的勇气加强问题整改,不断整合资源,规范内部管理,从严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加大对执行情况的监督力度,以崭新的面貌促进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林剑锋表示,自己将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要求街道党政领导带头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自我要求,对身边的同志“严管厚爱”;各科室、各社区的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管好身边人;街道全体公职人员要自觉接受监督,履责守底线,用权不任性,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保持清廉本色。

  会后,各部门、各社区迅速召集工作例会,部署落实会议要求,强调从严、从细、从实执行规章制度,规范管理,筑牢思想防线,加强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