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街一廉景】南山街道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近日,南山街道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区纪委六次全会工作安排部署了街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社区纪委书记、各股份公司董事长参加会议。

  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杜炜平总结了2020年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紧盯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三是在持续完善街道、社区纪检队伍标准化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杜炜平强调,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以改革创新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活力,不断提升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