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召开述责述廉大会

  近日,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召开干部大会,组织集团10所分校党组织书记、校级领导述责述廉。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根平出席会议。南外集团和各分校全体行政干部,南外集团各分校支部委员参会。

图片

  会上,南外科苑小学、滨海小学、文华学校、滨海学校、大冲学校、科华学校、深汕西中心学校、高新中学、桃源中学、高级中学等10所分校的党组织书记、校级领导详细汇报了2020年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及各项工作情况。

  刘根平对南外集团在教育系统内率先组织各分校领导干部述责述廉,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的历史起点上,南外集团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总体部署,坚决贯彻自力更生、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发展理念,夯实主体责任,强化内部管理,以新视角、新思维启发新思考,梳理可复制、可推广的集团化办学经验,努力成为南山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创新驱动的尖兵,集团化办学的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