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街一廉景】西丽街道召开股份公司“规范管理、严明纪律”专题工作会议

  近日,西丽街道召开农城化股份合作公司“规范管理、严明纪律”专题工作会议。街道党政领导、辖区4个股份合作公司“三会”及经营部班子成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区监委派出西丽街道监察组组长方施健通报了部分股份合作公司及下属经营部存在的规避监管和管理混乱问题,开展了警示教育,并对下一步开展专项调查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军表示,本次会议达到了“咬耳扯袖、敲响警钟、上紧发条”的目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股份公司及经营部班子成员要把握一个“核心”,确保思想“零偏差”,提高认识,积极推动纳管工作;二是要抓住一个“节点”,确保行动“零时差”,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一件一件抓整改;三是要夯实一个“基础”,确保督查“零温差”,结合问题,开展跟踪督查。

  区国资局局长、党委书记李志娜,区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孔祥斌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