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集体资产办落实“两个责任”严守纪律底线

  3月5日上午,南山区集体资产办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南山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区集体资产办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区集体资产办党支部书记黄志刚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努力学深学透,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的部署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始终坚持“以制度管人”,进一步增强在集体资产管理领域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建设,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定力,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抓好“主体责任”传导落实,严守纪律红线、底线。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系统建设运用工作,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