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街一廉景】招商街道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近日,招商街道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对年度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社区党委、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在各社区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结合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详细梳理了街道廉政风险自查和防控工作要点,同时要求各部门、社区对照工作职责、工作流程认真分析,做好廉政风险自查和防控工作。

  招商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区监委派出招商街道监察组组长蔡建明结合街道近五年受理信访举报及查办案件的情况,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各部门各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必须坚持对廉政风险防控常抓不懈,各部门、社区负责同志要本着对党的事业、对单位、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排查梳理廉政风险点,及时研究有效措施管控风险,堵塞漏洞,筑牢廉政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