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心廉心】前海社区开展“崇孝尚廉,向上向善”嘉年华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07092317

  近日,由南头街道前海社区党委和社区纪委共同主办的“崇孝尚廉,向上向善”嘉年华活动在前海社区孝廉文化广场举行,5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了活动。

  “‘四个意识’是指什么?”“党的纪律处分有哪五种类型?”活动现场不仅有社区自编自演的精彩的文艺节目,还穿插进行了党风廉政知识问答。现场党员群众热情高涨,纷纷举手积极参与。此外,现场还设置有非遗文化展示区域、精准扶贫帮扶服务点、社区便民服务点、趣味游戏互动等12个服务体验摊点。

  “‘为人立身以孝为本,任官从政以廉为方’,我们希望能以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正民风。”前海社区纪委负责人介绍说:“我们社区居住的党员干部比较多,我们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孝廉文化活动,营造‘以孝为美、以廉为荣、孝廉并举’的社区文化氛围,不仅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也让孝廉文化深入人心,使党员干部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产生润物无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