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街一廉景】桃源街道与清华大学研究生院联合举办廉政主题辩论赛

微信图片_20191101105254

微信图片_20191101105327

  24日下午,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多功能厅里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桃源街道党工委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联合举办的“街校共倡廉,清风满桃源”辩论赛在这里隆重举行。

  “网络舆情对反腐败的积极作用大还是消极作用大”,双方辩手围绕辩题,妙语连珠,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南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唐嘉枫对活动予以肯定:“选取热点廉政话题,通过精彩激烈的辩论,引导党员干部、辖区群众和同学们在唇枪舌剑中提高思想认识,在观点交锋中开阔眼界视野,在思维碰撞中掌握廉政知识,形式新颖。”

  据悉,作为街校党风廉政建设合作品牌项目,“街校共倡廉,清风满桃源”辩论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也是桃源街道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模式,推进社区、校区、园区“三区融合”,建设国际化创新型人文生态街区的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