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口街道:深圳湾社区举办“匡正气 肃清风”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9093529

  微信图片_20190529093538

  近日,南山区蛇口街道深圳湾社区在宝能太古城南区广场举办“匡正气 肃清风 ”廉洁文化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深圳湾社区党委、深圳湾社区纪委(监察室)主办,深圳湾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深圳湾海关、深圳湾口岸管理处、中建五局等驻区单位参加。各单位以讲纪释法、以案说教等形式,展示了廉洁从政和廉洁从业情况。

  此外,活动还安排了由各个单位和辖区群众自编自导的廉洁文化节目,以及廉政知识趣味问答等环节。活动现场,主办方、参加单位和居民群众互动十足,气氛热烈。

  据悉,深圳湾社区纪委(监察室)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具有社区特色的廉洁文化,携手社区党组织、社会组织、驻区单位等,先后开展了“二十四孝”小剧场、先锋模范论坛等活动,正在筹建 “后海河廉政主题文化展”,通过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社区传递廉洁理念,弘扬清风正气,营造越来越好的清廉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