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压实主体责任 筑牢党风廉政防线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街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3月15日,桃源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邓石庄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与分管领导、股份公司董事长,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挂点领导与挂点社区党委书记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区监委派出桃源街道监察组组长刘伟通报街道2019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全年的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对党委主体责任进行了细化分解并结合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指出了目前街道队伍管理存在的问题。他强调抓好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一是要端正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做知行合一的党员干部;二是要强化学习,提升廉政观念,远离违法违纪的危险边坡;三是要层层传导,对照责任清单,切实抓好主体责任的落实;四是要抓早抓小,用好“四种形态”,把监督执纪问责做深做细做实;五是要严抓严管,强化内部监督,形成监督高压震慑效应;六是要提早准备,迎接巡察检验,自觉堵塞管理漏洞。

  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在编人员、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共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