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街道:举办“春风送春‘廉’ 春满创意园”廉洁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25110805

  1月23日,为进一步巩固非公经济组织防治腐败工作成效,推动企业诚信经营、廉洁从业,倡导清廉文明过节的良好风气,沙河街道在华侨城创意文化园举办“春风,春‘廉’,春暖创意园”迎新春廉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党规党纪知识有奖问答、书写春联、制作中国结、艺术剪影、糖葫芦制作、政策宣传等丰富有趣的活动吸引了2000多名党员和企业员工参与。参加此次书写春联的既有沙河街道党政领导和退休党员干部,也有园区企业纪检联络督导员和创意先锋队队员,他们现场挥毫泼墨,龙飞凤舞,为园区企业党员和员工书写不同风格祝语春联,春联内容或喜庆吉祥传递新春祝福,或清风廉语警示廉洁自律,在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中街道党员领导干部和园区企业员工共同许下践行新型“亲”“清”政商关系,共建廉洁园区的美好承诺,以实际行动助力南山打造廉政先锋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