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头街道: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议

  2018年11月19日上午,南头街道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议,学习会议由街道纪工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派出南头街道监察组组长周静同志主持并带头领学,街道党政领导、各科室(部门)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共60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关于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机构带头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开展监督的通知》和中共广东省纪委印发的《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系统开展“学〈条例〉、明党纪,勇担当、作表率”的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接着,周静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逐条逐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新旧对比学、带着问题学、理论联系实际学的方式,加深了大家对新《条例》的认识和掌握。

  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学郭同志强调,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潘学郭同志指出,街道每个党员要提高认识、心存敬畏、知法守法,积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条例》作为每个党员干部的日常工作遵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南头街道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认识,今后要不断加深理解《条例》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工作实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