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桃源街道层层签订责任书 压实两个责任的落实

  为了传达贯彻省、市、区廉政会议精神,落实街道党工委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确保在新形势下队伍不出问题,6月30日(星期六)上午,桃源街道召开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陈万德主持。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与分管领导、股份公司董事长,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挂点领导与挂点社区党委书记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许静红传达区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做了通报。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在肯定街道廉政工作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街道队伍管理存在的问题。他强调抓好街道廉政建设要做到:一是强化学习,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制度的笼子里行使权力。二是以身作则,当好廉洁从政的带头人,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志共同做到廉洁自律。三是对照主体责任清单,层层传导,切实抓好主体责任的落实。四是灵活运用“四种形态”,经常性开展谈话提醒,抓早抓小,提前打好“预防针”。五是严抓严管,加强对各单位的检查督导,形成监督高压震慑。

  街道各党政领导、科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在编人员、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共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