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口医院拉开“清风蛇医”系列廉政教育活动序幕 打造廉洁文化品牌

  4月12日,蛇口医院举行了《廉洁承诺书》签订暨《廉洁文化手册》发放仪式,据悉,此举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助力“清风蛇医”廉洁文化品牌建设。蛇口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廉洁承诺》庄严宣誓,现场分为《廉洁承诺》宣誓、《廉洁承诺书》签订、《廉洁文化手册》发放等环节。媒体代表充分肯定了蛇口医院在廉政创新方面所进行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
  蛇口医院院长黄勇跃强调,本次活动是“清风蛇医”系列廉政教育活动的序幕,目的是培育全院员工廉洁意识,树立良好医疗风气及职业道德。要求各科室、党支部及员工学好手册,用好手册。让廉政之风吹遍医院每个角落,廉政之气遍布医院每个层面,廉洁文化保障并促进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蛇口医院每年以一个廉洁活动为重点,以知识竞赛、廉政教育现场学、征文比赛、承办卫计系统廉政教育基地、编制廉政教育读本、情景教学、廉政微卡片、清风微视频等活动为载体,结合医疗行业自身特色,在教育学习上下功夫,在创新活动方式上下功夫,在打造三级工作网络上下功夫,唱响廉洁主旋律,在院内进一步根植“敬廉崇洁”理念,全力打造“清风蛇医”廉洁文化品牌,把廉政建设的触角向每一个员工延伸,营造新风正气干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