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西丽街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重点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3月6日下午,西丽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南山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的重点工作。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2018年西丽街道要着重抓好3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二是抓好监督执纪。针对辖区今年股份公司全面换届选举的实际情况,依托阳光365平台,继续抓好股份公司监管,严格落实各农城化股份公司经济责任审计,加强对股份公司和经营部班子成员违纪违法线索排查。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关于拆除西丽一级水源保护区288栋历史遗留违法建筑的年度重点工作,纪工委充分履行监督责任,抓早抓小、全程介入,确保阳光拆迁,和谐拆迁。三是抓好改革创新。严格按照区纪委工作部署,强化学习、担当、协作、创新、自律,打造职业化、智能化、纪法贯通的纪检监察队伍。按照“打基础、建精品、创特色”的工作要求,提升廉政教育的实用性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