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南头街道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部署会

  9月28日上午,南头街道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部署会”,街道党政领导、各社区党委、工作站以及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等重要岗位工作人员130人参加了会议。

  为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会上,南头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学郭分别与社区党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股份公司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此外,在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蝇贪”如虎伤民心》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黄北球对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集体经济阳光365平台”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潘学郭强调,各股份合作公司要以片中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并就当前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系统建设运用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第三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逐项逐条抓好整改;二是要强化治理,以加强股份合作公司党的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依托“阳光365服务平台”,把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工作纳入基层治理;三是要加强引导,深化改革,引进优秀人才,完善公司内部治理结构,助推股份合作公司向现代企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