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桃源街道举办“加强非公经济反腐,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系列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清风满桃源 政商共促廉

  桃源街道党工委联合大沙河建投公司,在南山智园举行“加强非公经济反腐,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系列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区纪委、桃源街道、大沙河建投公司负责人及园区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现场,街道职能部门代表就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做出了承诺,智园企业方代表向企业发出了“亲清共融促发展,齐心共建新桃源”的倡议。南山区纪委常委、区监察局副局长凌琦为南山智园党员清风义工队授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许静红强调,要通过政商关系“亲”“清”互动,提升企业和党员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园区企业健康发展。她要求街道各部门既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遵守纪律,不贪不占,并希望园区企业在与街道各部门的交往中,能够诚信经营,公平竞争,不行贿,不踩红线。

  仪式结束后,智园企业员工20多位代表还参加了“人民的名义”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活动中通过完成廉政知识问答获得线索,在企业员工中普及廉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