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组织开展新任职区管干部、新换届街道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把纪律教育、廉政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根据区委的部署安排,12月1日,南山区组织开展新任职区管干部、新换届街道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初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2名新任职区管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99名新任职区管干部现场签署并递交了《廉政承诺书》。

  会议指出,开展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制度安排,也是党组织关心爱护党员干部的具体体现。新任职区管干部要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厚望,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机遇和舞台,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责任扛在肩上,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真抓实干、清正廉洁,以优异成绩不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判断上来。要以更严要求适应新岗位新挑战,始终保持“拒腐蚀、永不沾”的定力,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高度警惕虚无心、贪婪心、侥幸心、享乐心、躺平心,始终警钟长鸣,做到拒腐蚀、永不沾。要以更强担当展现新面貌新作为,始终保持“走前列、作表率”的干劲,带头忠诚坚定讲政治、清正廉洁守底线、实干担当树新风、严抓严管带队伍,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