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叶女士
留言日期:
2020-08-21
主题:
华润物业不允许其它企业私家车经过区间开放路段,但出租车可以。
内容:
由梦海大道转入华润前海悦玺公寓和卓越前海一号T3区间的路段,有华润物业在路口设点量体温要求必须是华润员工私家车以及出租车才能驶入路段,其它私家车不能进入。这就有点私占道路的意思了,同样是开放道路,为什么只有华润的车以及出租车可以进入,其它企业的员工就不能开车路过? 作为一个上班族个体,也不是不能绕过这个保安从另一个路口进入卓越T3,但明显这是一个区间开放道路,连出租车都可进,邻近上班族反而不能进。要是人人都惯着这样私占道路的行事,何谈公平公正。希望政府能够督促华润前海中心物业不再对开放道路进行私有化要求。如果真的企业有这种要求,建议不要放在公共区间,完全可以在仅华润方向的路口设岗亭进行此项要求。如果道路确权为华润私有,建议华润把自己的地全都围起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21
答复时间:
2020-08-25
答复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网友,你好!留言收悉。

关于金谷南一街路口华润物业未放行私家车辆情况说明:

1、因金谷南一街前期市政未移交交警部门进行监管,听海大道还属施工阶段,该路段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影响现场整体秩序及品质,华润物业为有效提升现场秩序管理及结合街道社区疫情防控要求,在梦海大道与金谷南一街设置岗位进行监管。

2、8月20日前海管理局新城办下发关于计划8月26日开通相应路段(含金谷南一街)的通知,并同时交警部门介入执法管理,华润物业接收通知后已整改完成,撤离出入口岗位。

目前该区间开放路段今日已开通 、岗亭已撤离、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留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