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mt
留言日期:
2020-08-19
主题:
蛇口街道石云阁三单元下雨漏水严重
内容:
蛇口街道,石云阁三单元,由于楼梯没有封闭,下雨的时候楼梯漏水非常严重。存在巨大安全隐患。请核查、请帮忙处理。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19
答复时间:
2020-08-24
答复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石云阁由蛇口房地产公司开发建设,于1988年通过竣工验收,石云阁共分二、三两单元,共有56户,由居乐物业公司为其提供物业服务。

关于反映楼道漏水影响通行安全的问题,经我局工作人员实地走访得知,因石云阁三单元楼梯为非封闭式设计,因无外墙阻挡,下雨时雨水会落入楼梯,导致楼道湿滑。小区楼道属楼栋业主共有部分,因石云阁暂无业主大会,市民可征集楼栋内其他业主对于楼道封闭改造的意愿,在征得楼栋三分之二以上业主的同意并筹集到相应资金后,物业管理处将全力配合业主,委托相关施工单位对楼道进行封闭改造。

我局已督促物业管理处应在楼道处摆放安全警示牌,并及时清理楼道间的积水,避免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感谢您的留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