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敏于行
留言日期:
2020-06-10
主题:
南山图书馆恢复正常的开放时间
内容:
请问南山区的图书馆什么时候可以恢复至疫情之前的开放时间,南山图书馆总馆什么时候晚上恢复对外开放。现在图书馆下午五点开始闭馆,对于上班族晚上无法在图书馆阅览学习。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11
答复时间:
2020-06-11
答复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读者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南山图书馆的信任。

由于疫情原因,我馆根据防疫工作要求以及对读者健康安全的考虑,制定了分时段开放制度。自开馆以来,在保证读者健康安全的情况下,部分满足了读者的入馆需求。近段时间,疫情有所减缓,我馆也根据馆内条件相应增加了进馆人次,同时将开放时间由原来的6小时延长到8小时。但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最大限度防范聚集性疫情的工作不能松,因此我馆再次延长开放时间目前还有较大风险,请您谅解。

我们会实时关注疫情变化及政策指引,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我们的服务时间,如有调整,将第一时间在官网及南山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中公布,请您关注。

再次感谢您对南山图书馆的信任和建议。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深圳南山图书馆

2020年6月11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