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匿名网友
留言日期:
2020-05-19
主题:
万科工地噪音扰民
内容:
工地与小区只有12米,每天早7到晚10,除了中午两小时,噪音污染没有停过,多次与施工方沟通无果,邻居自购噪音检测,晚上九点经常是80多90多,严重影响到正常生活,请求工地降噪,还我们正常生活。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5-22
答复时间:
2020-05-22
答复单位: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
答复内容:
网友,你好。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工作人员接群众投诉进行调查,经查,被投诉的工地是南山区能源工业小区项目基坑支护工程,施工单位为深圳鹏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地址位于南山区前海路西北侧。针对该工地施工噪声扰民问题,我局工作人员已要求施工单位负责人严格按照法定时间(7:00——12:00,14:00——23:00)施工,做好噪声防治措施,并加强管理,避免扰民。后续,我局将依法对该工地进行监管,维护居民的环境权益。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