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rystal
留言日期:
2023-05-07
主题:
户口在南山区,但因为网上没有预约上(非节假日,非周末),咨询能否早点到现场拿号
内容:
本人户口在南山区,但因为网上没有预约上(非节假日,非周末,非好日子),咨询一下能否早点到现场申请取号,因为另一半是外国人,特意请假来中国,也没请太长时间,能否处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5-08
答复时间:
2023-05-08
答复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民政局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留言咨询“户口在南山区,但因为网上没有预约上(非节假日,非周末),能否早点到现场拿号”的问题,我局于2023年5月8日上午,已通过电话的方式告知:广东省婚姻登记预约系统可提前1天预约,最长可预约15天内的号源,预约系统每天上午08:30分更新号源,须提前1个自然日(24小时)申请。您可通过“广东民政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按需求进行预约。我局婚姻登记处会根据市民需求动态调整预约号,合理安排受理现场业务,最大程度满足群众需求。如后续有相关业务问题,可在工作时间拨打我局婚姻登记处咨询电话0755-26661013。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