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h
留言日期:
2023-03-31
主题:
南山区人才引进落户及补贴相关问题咨询
内容:
根据《南山区人才工作发展扶持措施》文件中第六条提及对于新引进落户人才扶持满足相关条件给予3万元一次性生活补贴的相关政策,有以下几个问题想要咨询: 1、如何查询工作单位主体是否属于文件中所述的“在库企业“ 2、落户时间是否有具体的年份限制 3、该补贴是否已经开放申请,若开启申请是否有具体的申请指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3-31
答复时间:
2023-04-01
答复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留言收悉。

现答复如下:关于人才引进补贴具体申报流程问题,目前我局正在制定具体申报操作指南,确定后会第一时间在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公布,建议您留意相关信息。上述情况我工作人员已于2023年3月31日下午与您电话沟通并进行了详细解答。如您仍有疑问或需要帮助,可致电0755-26575007、0755-86628407,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