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威风八面
留言日期:
2023-01-07
主题:
地铁12号线四海站南海大道路面恢复问题,长期严重影响人行通道
内容:
12号线地铁都开通几个月了,可是地铁12号线四海站南海大道路面一直没有恢复,各出入口还是大范围的各种围挡,人行道又窄又黑极其难走,隐患重重。这种情况已经忍受了几年,本来以为地铁开通马上就能好转,可是几个月了一直还是这样,甚至人行通行情况比地铁开通之前更糟糕。请尽快恢复路面,并严查该处围挡是否合法合规。经咨询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他们回复该问题属于南山区建筑工务署的南海大道改造问题,请工务署督办尽快恢复路面,保障人行畅通。该路段因为修建地铁附近居民已经忍受四五年的通行不便,现在地铁已经开通,请尽快恢复路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09
答复时间:
2023-01-09
答复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建筑工务署
答复内容:

网友:你好!留言收悉。南海大道改造(港湾大道-东滨路)二期项目由我署负责建设,项目起点位于港湾大道,终点位于东滨路,道路全长约4公里。主要建设内容为地下管线、路面改造及景观绿化等。目前12号线四海站ADJEF五个地铁口和东西两侧2个垂直电梯口已全部开放,其中J口路面已恢复,AEF口市政公用部分人行道已恢复,E口的机动车道因项目地下管线需要施工暂时末能恢复。感谢市民朋友提出的意见,后续我署将合理优化施工组织,尽早完善道路改造,提升周边居民出行便利。感谢您的留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