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YY
留言日期:
2022-11-28
主题:
关于招商街道赤湾社区图书馆关闭的意见
内容:
前几天看到赤湾图书馆发布“因赤湾图书馆场地租约到期”而闭馆和退出的通知,意味着赤湾社区不再有社区图书馆。 赤湾社区居住着几千上万户家庭,人口几万人,且社区里有小学和初中,赤湾社区图书馆若关闭和取消设置,意味着这里的居民和学生不再有图书馆可以满足文化和精神方面的需求了。 这对于社区居民来说不仅是不便利的问题,还是社区文化建设欠缺的问题。 恳请南山区政府领导给予关注和解决。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1-28
答复时间:
2022-11-30
答复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留言收悉。经了解,南山图书馆赤湾分馆因租约原因,现暂迁至旁边B1栋105赤湾社区安心驿站内运营,基本借阅功能不变。我站也会在后续自有场地内规划图书借阅相关功能,保障辖区内市民文化需求。对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留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