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11-24
主题:
南海公园出入口需要设置斜坡方便婴儿车出入
内容:
南山区城管局的领导,南海公园有两个出入口,一个靠近来福士广场,一个靠近公园一号。靠近公园一号的出入口,每天的人流量最多,但是非常遗憾的是,迄今为止,这个出入口只有台阶。带着婴儿车遛娃,想要进出公园,只能一手抱娃,一手提着婴儿车。这个出入口,因为临近儿童游乐区,每天遛娃经过的人非常多。即便是没有疫情,公园保持着开放,这个也是最主要的出入口。为什么就不能搞一个斜坡,不需要很宽,一米宽就行,也不需要花很多钱,把旁边的草地改成斜坡,或者把台阶改成斜坡,就能让无数人称赞。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1-25
答复时间:
2022-11-30
答复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留言收悉。经核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区域活动管控,南海公园设置卡口管理,入园严格执行游客测温、佩戴口罩、扫场所码、出示核酸证明等要求。目前园区共开放两处卡口,一个是公园北侧出入口,一个公园南侧出入口(靠近来福士广场),为方便游客婴儿车出入,我局现已安排工作人员在两处卡口各拆除一处护栏障碍,设置无障碍通道。感谢您的留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