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金银花
留言日期:
2021-11-25
主题:
关于南山文体通公益票的失信记录登记错误
内容:
我于10月30日通过“南山文体通”小程序购买了境山剧场《巴赫哥德堡变奏曲——盛原》音乐会的公益票,兑票时间为11月20日19:00-20:00。 11月20日19:50左右,我去到境山剧场,剧场工作人员告知由于疫情管控原因,身处北京的音乐家盛原无法来深演出,故该演出延期至2022年1月3日,通过南山文体通小程序购买的公益票无法延期,会做退款处理。由于当时南山文体通小程序显示的订单状态还是正常的,所以我通过小程序客服咨询,客服未应答。 11月22日,我再次登录南山文体通小程序时,被通知由于我11月20日没有到场兑票,所以被记为失信一次。为此,我当即再次咨询客服,客服未应答,其后的23日、24日及25日(今天)多次联系客服均未应答。目前既未为我办理延期,也未退回票款,失信记录也未消除,同时无法联系南山文体通运营人员及南山区委宣传部。 希望相关工作人员能及时处理上述问题,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1-25
答复时间:
2021-11-29
答复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留言收悉,当前您在南山文体通小程序错误的失信记录已处理。票款需等待剧院统一退款,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的留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