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肖童
留言日期:
2021-11-16
主题:
关于康乐大厦2021年第二次业主大会会议选举票的异议
内容: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办: 深圳市南山区康乐大厦业主委员会换届小组: 2021年11月15日公示的《康乐大厦2021年第二次业主大会会议选举票》纸质票样票公示中纸质投票说明中第三条,“若未出具书面委托书则按弃权票处理,并计入参会;”没有法律依据。本人认为此条漏洞很大,涉嫌暗箱操作投票。请予以改正。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1-16
答复时间:
2021-11-19
答复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您好:

您的留言已收悉,2021年11月15日,深圳市南山区康乐大厦第四届业主委员会换届小组已张贴《关于召开深圳市南山区康乐大厦 2021年第二次业主大会会议的公告》。

业主大会会议公告公示期间,因收到业主相关意见与建议,现康乐大厦第四届业主委员会换届小组正在研究处理中,近期将重新公示康乐大厦业主大会会议通告以及选票。

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对康乐大厦业主委员会选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