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头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老人身体不适“爱心窗口”援手

时间:2021-11-30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11月22日下午,夏老太太到南头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办理完两宗医保报销业务后突发身体不适,“爱心窗口”的两名工作人员李雪和刘莉暖心搀扶,9号窗服务人员邓科立护送其归家,贴心服务收获了夏老太太及家人的一致点赞。

  当日,夏老太太到大厅办理完医保报销业务后,在大厅公共卫生间方便时,突发身体不适,双腿麻木,站立困难。大厅“爱心窗口”工作人员李雪和刘莉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女洗手间,两人搀扶起夏老太太到大厅休息区休息,并送上热红糖水。待夏老太太喝完水后,基本恢复,起身准备回家。9号窗服务人员邓科立见老太太行走较为困难,主动开车护送夏老太太回到麒麟花园小区,获得了夏老太太及家人的一致点赞。

  据了解,南头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为特殊群体开通了政务服务“绿色通道”和“爱心窗口”。此外,南头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窗口人员还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定期开展业务技能培训,设立党员先锋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