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沙河行政服务大厅自助服务区添“新成员” 智慧水务终端可处理31项业务

时间:2020-06-15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近日,位于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的沙河街道行政服务大厅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区迎来了一位“新成员”——水务智能终端机,沙河街道居民办理水务相关业务将可以实现“家门口办理”和“24小时办理”。据悉,这也是深圳水务集团的水务智能终端机首次进驻南山区街道级行政服务大厅。

  据了解,深圳水务集团在南山区仅设有两个业务办理网点,营业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早上9时至下午6时。居民办理水务相关业务不仅要跑远路,有时还要面临请假难的问题。引进水务智能终端机后,居民将可不受距离和时间限制,在工作时间外自主选择办理时段。

  据了解,居民可通过该水务智能终端机自助办理包括查缴费、发票打印、清单打印、用水开户、暂停用水、恢复用水在内的31项业务。此外,该终端不仅适用于居民,辖区企事业单位和工程建设项目也可以使用该终端办理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