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沙河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延时服务暖心助企获赠锦旗

时间:2022-11-28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热情周到,助人为乐;尽职尽责,为民服务”。近日,沙河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收到辖区企业相关负责人马女士送来的锦旗,大厅延时服务暖心助企获点赞。

  据了解,马女士第一次代表其公司办理房屋租赁合同备案等业务,因携带资料较多,又临近下班时间,马女士非常担心不能按时办理相关业务。大厅工作人员张秀秀和肖丹丹热情接待了马女士,再询问其需要办理的业务后,耐心细致帮其梳理办证资料,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办事专业令马女士印象深刻:“在她们的指引下,我很快就办好业务,虽然耽误了她们的下班时间,但她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我很感动。”

  据介绍,为方便辖区企业、群众办事,沙河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主动开启“延时服务”,切实减少企业、群众跑腿次数。接下来,大厅将继续根据业务办理情况及时调整服务举措,实施更为人性化的弹性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